January 31, 2015

2015年之简单美妆文♥

OHayoooooo~~~~♥各位我又来更新部落格啦~最近真的是很忙啊,这篇其实想上个星期就分享给你们了,可是真的抽不出时间呐,真希望一天有48小时可以用!(((笑,好啦,回归正题,今天要分享美妆文,关于化妆呢,我是比较喜欢淡妆,浓妆不适合我呀~所以今天的美妆文是非常容易学的,而且很适合出街走走用哟,因为不需要太多的步骤~
这4样就是我要介绍的~使用后觉得不错用哟~(((笑
从眼妆开始,通常如果花淡妆的话,我只是画眼线而已啦,眼影就比较少放,不过下一次一定会为大家介绍眼影篇,因为发现到不错用的眼影呢♥今天介绍的是这个大众化牌子,相信大家都知道吧~DollyWink Liquid Eyeliner,这个牌子也是我喜欢的一个牌子哟,除了价格大众化之外,真的很好用的!
1.笔头很细
2.快干、
3.可以耐一整天,因为有些眼线很容易花掉,不能耐一整天,使用这款后就爱上了,因为可以耐8-9小时都不会花哟~

笔头很细很容易画呐~(((笑

细细的眼线是我的最爱~~(((笑

DollyWink Liquid Eyeliner 有2种颜色:


 ✿ Deep Black 
✿ Dark Brown


因为淡妆所以眼线没有画很粗~所以眼睛一大一小der (((哭

接下来是介绍这个,如果你有看我上几篇,会知道我还蛮注重嘴唇的妆,因为会影响到整个妆容哟~♥其实这款Maybelline Baby Lips Electro Pop是我第一次用啦,用了就爱上了♥(((尖叫!那看看下面照片为什么我这么大爱吧!

使用前,嘴唇很苍白噢~

看到差别吗?Before and After,使用后嘴唇嫩嫩der,水水der~~~(((尖叫!!!

看近图呗,是不是很大差别!好喜欢这款Maybelline Baby Lips Electro Pop ♥(((尖叫!给于的评价:很喜欢,因为很少唇膏涂上去那么水嫩,立体的 (((大爱
关于这款唇膏,有3种颜色哟~

✿ Pink Shock
✿ Berry Bomb
✿ Oh!Orange

Details :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ybellinenysimplyfab

第三个步骤,搽了唇膏后,我通常会有一个习惯,就是搽一层唇蜜,这样就可以亮亮der,这款Hotlight Lipgloss也是我第一用啦,当开起来的那一刹那,真的很惊讶有led灯的也 (((尖叫!!!真的很特别哟 (((笑!

他们家的唇蜜有6种颜色哟~

✿ Sparkle
✿ Star
✿ Glow
✿ Dazzle
✿ Glimmer
✿ Shine

有关详情可以浏览他们的网站
面子书:
Collection CosmeticsMY

亮亮der~~~~

3个步骤美妆文完毕,是不是很简单呀~最近比较少打粉底了,因为要保护皮肤,皮肤最近变差了(((哭~~~化好妆,就可以出门咯~这就是我2015第一篇美妆介绍文~


这一款指甲油我会在新年后介绍哟,因为学吉他的关系所以暂时不能用,等华人新年才用再介绍大家哟~

好啦,文写到这里,要睡觉去了,大家晚安,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简单的美妆文呗

XOXO,Loves
Instagram:mskelly_lee




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