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8, 2015

[美妆篇]Bifesta Water-based Cleansing Lotion ♥ Bifesta神奇卸妆水

终于有时间来完成这一篇文,工作真的实在太忙了啦,再加上最近忙着搬家,所以比较少上载新的文~

这次要介绍给大家一个我觉得很神奇的卸妆水,如何神奇法,就是使用后不用洗脸可以直接去睡觉,就是方便城市人嘛~而且我用了不会长痘痘也,用了皮肤有变得比较好也~~~

我是使用蓝色罐子的,是给油性肌肤的,这个产品有分几种,就是 干性肌肤,普通肌肤,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,所以如果购买时就依照自己的肌肤性质来选会比较好哟~这个牌子是来自日本,而且是日本销售第一的卸妆水也~(((笑

然后说一下这个产品的概念,整个产品的概念可以很简单的说,保湿,干净加神速,这就是Bifesta以水为基地的卸妆闻名,他们家的卸妆水可以神速溶解彩妆,这也是他们家的概念之一,因为只要能够神速溶解彩妆,就能够降低对肌肤的拉扯和伤害。

那就从左边白色罐子介绍起呗~
Cleansing Lotion Moist -普通肌肤
Cleansing Lotion Sebum -油性肌肤
Cleansing Lotion Bright Up -混合性肌肤
Cleansing Lotion Age Care - 干性肌肤

附上卸妆步骤给大家参考~

有2种包装,今天先为大家示范卸妆水,另一种是方便带去旅行使用的面巾型,关于使用方法点击一下影片哟,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做影片啦~ (((笑

首先先大概说一下如何使用,我是每次都会用来卸防晒的,首先就准备一片化妆绵,然后我每次是Pump 2次,就可以把脸上的污垢卸下来了(观看影片哟)


至于Cleansing Sheet请期待下一个影片,这次先介绍这个Cleansing Lotion,对于这个产品的评语我是大大好评,因为容易卸妆至于,卸了又不用洗脸,而且皮肤不会长痘痘,加上你知道价格是多少吗?RM28.90而已也!这么一大瓶,价钱也太亲民了吧~

好啦,打完收工,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Watson,Guardian或Sasa购得,用了记得告诉我你的评价哟~

Bifesta Official
 

完毕,谢谢观看~喜欢这篇文章给个like吧~

XOXO,Loves

Instagram:mskelly_le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