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7, 2015

<美妆篇> 接嫁睫毛 @ Pink Passion The Signature Salon

又来到新的月份,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涅~~~~~还有一个月2015就结束了 (((狂叫!!!这么一个特别的月份(对我而已啦ok~),通常都会对自己特别好的啦,好啦真的是超级无敌多的废话,进入正题,爱美的女生看这里~这一次要讲的话题就是接嫁睫毛,现在非常流行的一门技术,让眼睛瞬间放大变美~

先大概说一下什么是接嫁睫毛,接嫁睫毛就是在你的睫毛上粘上假的睫毛,而且这种技术不会伤到真的睫毛,除非你在接嫁睫毛后一直揉眼睛啊,那就会让真的睫毛脱落~如果有好好照顾的话,可以耐上1个月半至2个月哟~然后假的睫毛就会自动脱落,不会影响真睫毛啦~

这一次是我第3次接嫁睫毛,这里顺提一下,接嫁睫毛最好是4,5个月一次,如果太频密的话会伤害到真睫毛,最好是假睫毛掉了后,让真睫毛休息1,2个月,毕竟是用胶水,太频密的弄的话会伤害真睫毛,美眉们注意咯~

Pink Passion the Signature Salon, 这个地方其实不会很难找,只要跟着waze就ok了,而且店面都是粉红色!!!特别好认
图片来自pink passion the signature facebook



环境还是蛮舒服的哟,这些地方就是为男士们设的,这样在等待女朋友的同时可以轻松片刻~抵达的时候我是第一个客人!(((笑,这一家除了接嫁睫毛之外,还有提供脸部护理服务哟~



这里有项注意事项,当你去接嫁睫毛是,记得是素颜哟,因为美容师才容易帮你接嫁睫毛,所以记得不要化妆去接嫁睫毛!

这一次我选择让美容师自己决定长度,而且说真的,我非常满意那个结果,以上是对比图!那个眼睛瞬间放大,而且本人的眼睛是下垂的啦,接嫁后变平衡了,而且说真的,这一家的技术很好,因为接嫁期间没有不舒服,真的超级满意啦,就连我朋友们都说很漂亮 (开心到笑~~~~~~~)



这一张是没有化妆的哟,看起来很自然对不对~总之给于这一家评价很高,然后有些人说接嫁睫毛就不能化妆,其实是能的,但是不要刷假睫毛啦,眼睛部分就化淡一点,只要卸妆的时候不要动到假睫毛就ok的啦,可是这一个技术真的实在适合我这种懒人,因为不用化妆眼睛都可以有神,嘻嘻~

好啦介绍完毕,接下来就是给我的读者们的好康啦,感谢Pink Passion特别提供的一项优惠给我的读者们,只要你是第一次光顾Pink Passion的顾客,出示以下优惠卡就可以以RM88的优惠价格接嫁睫毛哟(原价是RM258哟~),然后这里要提一下优惠卡里面的Buy 1 Free 1的意思,不是买一送一哟,而是以RM88的优惠价格接嫁睫毛,送7天里面touch up,就是在7天里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去找他们,是免费touch up~注意咯

如何使用这一项优惠呢?只需要上门时出示以下这一张优惠卡即可啦~赶快赶快,优惠只到12月31日呐~


更多详情可以浏览:

Pink Passion The Signature Salon
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er Outlet,
No 37-1, Jalan PJU 1/3C, 
47301 Petaling Jaya,
Selangor.
03-7805 7285

完毕,谢谢观看~喜欢这篇文章给个like吧~

XOXO,Loves

Instagram: mskelly_lee
Facebook Page : Kelly432.com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