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9, 2016

[马六甲]The Huskitory,哈士奇宠物咖啡馆

喜欢狗狗的盆友们看这里看这里,在马六甲也有一间非常出名的宠物咖啡馆,The Huskitory,开张大概有几年罢了吧,以哈士奇为主角的咖啡馆,一想到可以跟表情丰富的哈士奇亲亲抱抱,就超开心的,所以喜欢狗狗的我们就在假日从吉隆坡下来来看看啦!

这一间位于住宅区的宠物咖啡馆,因为是角头间,所以狗狗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运动哟,只要跟着Waze就可以找到了,非常简单~文末会提供地址~


餐单~每一样饮料和食物都不超过RM10.00

这里是有最低消费的哟!每个人必须点一个饮料和一个食物~大概是RM20.00一个人吧!

它其实在睡觉但勉强被我抱起来哈哈哈!!!表情超可爱的啦~


 你长得这么可爱你妈妈知道吗?








这间店大概有20多只的哈士奇~全部都照顾得很好也!身上完全没有味道的!

超开心的大熊先生和不要摸我的哈士奇,笑死宝宝了~

这间哈士奇店除了可以与哈士奇玩之外,还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宠物用品和预订狗宝宝的服务!


除了可以与哈士奇近距离互动之外,还有Outdoor Session, 而outdoor session是每天的 5pm - 7pm 及 8pm - 10pm~

好稀饭这张~(((笑

贴士:由于他们有限定开放人数,所以记得务必要先打电话预约避免客满碰钉子哦!
据说他们的预约都超满,但是很幸运的是当天预定幸好有位子~

The Huskitory

地址:27, JALAN TAMAN ASEAN, TAMAN ASEAN,75250 Malacca City, Malaysia

营业时间:星期二 - 星期日 12:30 pm-10:30 pm (星期一公休)
联络号码:06-3342602
面子书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uskitory

完毕,谢谢观看~喜欢这篇文章给个like吧~

XOXO,Love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