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4, 2016

ezbuy,Easy Buy! 让你轻轻松松地购物


-->

我是一个很喜欢购物的人,所以有时候会去找一些网站(不论国外国内),相信大家淘宝应该不会很陌生吧,淘宝就是中国一个很大的购物平台,可是如果要在淘宝购买东西还是挺麻烦的,所以今天,当我发现到这样一个这么棒的代购帮手,立马来分享给大家~




Ezbuy (65 Daigou),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代公司,立至今已有6年了,而且得网友的好评哟!是一信誉良好的代公司。出了新加坡以外,ezbuy正在展中,在开始进驻其他洲国家:来西,泰国,印度尼西亚,日本,韩国和澳大利。而ezbuy65 Daigou)不止限于淘宝,有台湾,美国等等的网平台。爱购物的我,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个消息!因不用到其他国家也可以购买到当地的西~

 
很多人会有疑什么不直接在淘宝购买就好啦,姐姐我列出几个坏

1)容易遇到黑心商店
淘宝是中国数一数二的物平台,所以是有非常多的商家,黑心商店也是非常多的,无再如何小心,有候运气不好还是会遇到黑心商店,等等我会为大家讲解为什么要使用ezbuy

2) 昂贵的运输费
运输费往往是一个很大的问题,如果你自己在淘宝购买东西,运输方面就要自己负责,现在一公斤以下是RM13 – RM15,然后如果购买太多的话,就很有可能被海关扣差,这时候又要去到当局索取物品,又是花一笔钱,风险还蛮高的~

3)注册步骤繁多复杂
因为我们不是住居中国,没有中国号码,如果要注册一个户口,需要提供银行户口之类的资料,然后必须到中国银行申请,注册步骤相当复杂。

4)必须自己联络卖家
因为语言的关系,往往会出现一些误会导致购买到不称心的商品,即伤神又伤钱。或者是如果货物出现问题,还分分钟可能面临换不到货的情况,这时候只有吃自己了!

而今天,透ezbuy,你可以免去些麻烦恼
什么ezbuy?


1)不怕遇到黑心卖家
ezbuy 提供一个平台 Prime,只要你在ezbuy Prime购买淘宝的西,他会帮你过滤核黑心!可以放心地在淘宝购买了~




Primeezbuy是要付年费,冷静冷静,别听到付费就跑掉嘛,一年年费是RM188,平均一个月菜RM16而已哟!而切加入ezbuy Prime会员,有不少好处哟,如下:
ü 无限制的国际运费,无论包裹的数量,大小,重量,全部只需RM8.80,你没有看错,真的只需要RM8.80而已!!!
ü 非常安全,因为Prime帮助过滤黑心卖家,可以放心购买
ü Prime 里的卖家都是根据卖家物品的合理价格,质量和信誉来评估,全部都是ezbuy精挑细选的,绝对可以放心购物~

2)最低的运输费
如果透ezbuy在淘宝购买东西,不用担心昂贵的运输费,少于500GRM4.50,而且没有代理费!!!如果你是Prime会员,运输费更加便宜,不管多重,多大,全部只需要RM8.80!!!! (是我当然注册成为Prime会员啦!!!这么值得!)



3)注册步骤简单
不像淘宝会员,注册步骤非常简单,只需要填写个人资料即可,就可以开始使用ezbuy服务啦~

4)无需自己联络卖家
对于在海外的我们,联络卖家是非常麻烦的,而且分分钟可能面对卖家误会我们的需求,往往会购买到不对称的商品,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,有了ezbuy,他们的验货员会帮我们与卖家协商甚至换货,就不用担心收到有问题的商品啦!


是不是觉得ezbuy65daigou)好处多多呢,经过我个人的经验,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代购公司!他们家服务好又快,而且价钱合理也!!!好好赶快去注册一个账号开始购物呗,以后就不怕被骗了也!

-->
一般上开始购物之前我会先去浏览Best Seller,看看哪一个是最好卖的啦!

-->
首先会去看下女生潮流服饰,这些都是最热卖的哟!然后那个价格真的是便宜到!!!超值的的啦~而且品质也是还不错滴!

接下来就是家居用品,哈哈,我家还是满多从淘宝运回来滴,因为在本地买很贵,更重要是有很多很美的家居用品叻,而且价格又不贵,品质又不错!
-->


-->
这个创意双人懒人沙发塌塌米让我忍不住要入手啦,菜RM131.13而已叻!!!!而且如果是ezbuy Prime会员的话,运费只需RM8.80!!!真的是RM8.80而已我没有骗你!!!太值得了啦!

我是帽子控!!!这些可爱的帽子也是好卖产品之一哟!!!看来要入手多几个了~~yeahhhh

过几天就是11月11号了!每一年ezbuy都会有11.11大促销!!!东西就会更加便宜呐!!!大家记得别错过哟~~~

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爱用ezbuy了吧,因为容易又实惠~好啦!这里有好康我的
ü 今天开始注册成,就可以RM15ezbuy惠卷
ü 只要使用 code :ezsp15,就可以享有15%折扣运输费
等什么,赶快到以下网址,开始注册和

ezbuy页链接:https://ezbuy.my/
Prime员链接:https://ezbuy.my/Prime

-->
XOXO,Loves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