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2, 2017

<保养> Dr.Douxi [朵璽] 死海淨肤卵殼皂,让你对黑头粉刺说再见!❤️


嘻嘻,厂家寄来的这一款Dr.Douxi [朵璽] 死海淨肤卵殼皂!真的是及时雨呐!由于最近天气非常炎热(哈哈马来西亚一整年都是那么热),但是这两个月真的是异常的热,导致到皮肤出现很多粉刺,而且非常容易出油呐~

这一款Dr.Douxi [朵璽] 死海淨肤卵殼皂已经热卖很久很久,而且获得不少红人明星的推荐哟!大家都知道明星们是最注重脸蛋的啦!但是效果还是因人而异啦。使用任何一个产品之前都必须要看清楚,毕竟每一个人的肤质不一样呐,而这一款我选的是适合油性肌肤,容易长粉刺和痘痘。

有3大功能哟!
1. 深层洁净毛孔,避免毛孔阻塞,净化毛孔
2. 快速去除多余的油脂
3. 预防粉刺生成


都是天然成分,可以绝对放心使用!
主要的成分有4种:
1)卵殼素 -来自蛋壳与蛋之间的薄膜,有效修护,抗皱
2)蚕丝蛋白 -使肌肤保湿性变强,有效锁住水分,让肌肤保持水水的
3)以色列死海泥 -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死海的矿物质有助于保湿,可以是水分子长时间留驻肌肤
4)竹炭 -可以去除多余的油脂,达到洁净肌肤的功效

就是这4种成分,让你恢复美美的肌肤哟❤️

使用前来一张,yeah❤️

左边是使用前,没有任何的造假,效果真的是有吓到,因为突然变白了!而且黑头变少了,来看一看下一张!

看到差别了吗?使用前皮肤是油油滴,而且有很多黑头粉刺;使用后,皮肤马上变亮,对是马上!!!!黑头粉刺变少了!!!!超级神奇!!!

有图为证,使用心得:
这个产品真的是大推,不过主要针对油性肌肤,黑头粉刺较多者,因为使用后肌肤会变得比较干,因为已经把多余的油脂给去除了,所以如果你是干性肌肤,不建议使用这一个系列的哟!

售价:RM116.40 (原价),现在有优惠也,只需 RM69.90!!!赶快入手一个

哪里可以买到呢?
这里这里!点击这里谢谢

除了死海淨肤卵殼皂,还有另一个是蛋黄修护卵殼皂,主要是针对不同的肌肤哟,所以购买前要看清楚呀!

完毕,谢谢观看~喜欢这篇文章给个like吧~
Instagram : mskelly_lee

XOXO,Loves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