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8, 2017

【穿搭】当Snoopy史努比遇上Cotton On,穿出不一样的时尚❤️

第一次与Cotton On合作,这是来自一个来自澳洲的品牌,相信大家都很熟悉~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1000间店了~

而他们家的服饰价位不会很高,属于平价,平价到来呢质感又不错哟!!!

而这一次Cotton On与史努比合作,推出了一系列的史努比服饰!史努比控别走宝了!因为这一系列的衣服实在太可爱了啦~所以我就忍不住入手几件呐!

LOOK 1

史努比时尚外套


这个外套是我最喜欢的一件!后面有大大的史努比,超可爱的啦❤️而且是纽扣式的,不是拉链式~很特别也~

最重要是很百搭!随便配上牛仔裤就可以很时尚哟~

这一次穿去台湾旅游,台湾这时候的天气还蛮冷的,大概15度这样,穿上这一件真的很保暖也~❤️


LOOK 2

粉色史努比长袖上衣

 粉粉系列,有小小的史努比图案在胸口那里,但是不是很明显,简单清爽风!❤️

又碰巧清境农场这时候有樱花🌸这个穿搭配上这个景色真的是绝配也!!!!笑))))❤️❤️❤️

而这一次配上小蓝裙再加上一条围巾,小女生风❤️

这一见很适合冬春穿啦,可以保暖又清新❤️对了,大家都会觉得冬装一定很厚,穿起来会胖胖的,但是这一件不会哟!很显瘦呐!


LOOK 3

可爱史努比灰帽

灰常可爱的史努比灰帽,就有大大个史努比,但是不会显得小孩子啦,你看我穿起来还是很少女(不害羞的说哈哈)❤️

LOOK 4

露肩上衣+清新短裤

除了史努比系列,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家有很多短裤和露肩上衣,这一套是我最喜欢的一套,马来西亚天气热,必须穿短裤,而他们家的短裤穿出街都不会被误会是睡觉裤~哈哈!

带点小清新风,而且重点是显瘦!!!!料子不偏薄,非常清凉舒爽~

以上就是Cotton On穿搭分享,希望大家会喜欢,谢谢观看!

有兴趣可以到临近Cotton On的直销店选喜欢的服饰吧!

Cotton On 直销店位于:
- Avenue K
- Pavilion KL
- The Curve
- 1 Utama Shopping Center
- Paradigm Mall
- Setia City Mall
- 1 Borneo Hypermall
- Johor Premium Outlet
- KLCC
- Sunway Pyramid 
- Cheras Central
- Sunway Velocity Mall

Cotton On 官网:Cotton On Malaysia Online Page
Cotton On 面子书:Cotton On Facebook Page




看完文章,記得給個“推”“讚”唷!!
謝謝大家的鼓勵,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:)




28 comments:

  1. Those clothings from Cotton On looks good on you. Will check the place ou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ve your ootds! Especially the coat from the snoopy line 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like Snoopy as well. Will try to get the jacket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igh five Snoopy Fans! <3
      They have others nice clothes too ~

      Delete
  4. 最喜欢酱隐隐约约把卡通人物藏在衣服上。称之为低调的童真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之前都覺得cotton on t-shirt品質不佳,但這幾件看起來很不錯喔!尤其顏色~~我很喜歡!

    ReplyDelete
  6. Im cotton on fans too! Love their young lady designs &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tall to shop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igh five! yalor their design getting nicer jor than previous somemore not pricey.

      Delete
  7. 我也是很喜欢去逛cotton on!但是每次会购买的机率都是在promotion的时候,哈哈,因为新品上架有点太贵了,喜欢他们家买的搭配,都很百搭舒适,还有你好漂亮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对它们会时常有促销,谢谢你美女,你也是很漂亮,喜欢你拍的东西 <3

      Delete
  8. Cotton On 的衣服尺码都有点大,价钱还是在优惠时才买得下手,不过我偶尔会去逛逛找灵感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最近才逛他的店,怎们没有看到酱字的衣服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也喜欢snoopy!! 但不知道cotton on有卖, 看来还是少逛网店吧!! 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你搭配得很好噢!
    我之前也很喜欢到Cotton On血拼,可是爆肥后就比较少了。呵呵..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Such a cute Snoopy sweater! All of that from Cotton On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I love snoopy, but I really like your woodstock shirt 😍😍😍

    ReplyDelete
  14. Yeah! I love snoopy too! Hi 5 that we are snoopy lovers ;) love all your outfits in this post,all so nice on you ;) cheers, SiennyLovesDrawing

    ReplyDelete
  15. love the snoopy jacket!!!! you've got style girl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