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邀文】 Sumuzu Hair removal Treatment 冷光无痛除毛疗程

March 10, 2017

夏天就快来啦!想要美美的穿上比基尼吗?除了要努力塑造身材之外,除毛也是非常重要滴!这一次感谢Ido's Clinic 的邀请,让我体验了这一个冷光无痛除毛疗程,也就是在美容界极富盛名的除毛疗程Sumuzu Hair Removal Treatment,接下来就是为大家分析在美容界的几个比较出名的除毛疗程,看看到底有什么区别吧!


美容师很耐心的解释关于这一次的疗程好处,还有会达到的效果等等~❤️

Ido's Clinic 在马来西亚有很多分行,而我选的是在Puchong Setiawalk 的分行

在我左手边的那个机器,就是Sumuzu 冷光无痛除毛的机器,第一次难免会有些紧张😓

除毛疗程开始了!往下看我有一个小影片,讲诉除毛疗程的过程~❤️



点进去看小短片呗❤️

其实在这两个月经过3次的Sumuzu冷光无痛除毛疗程后,我穿所得到的感想如下,因为想要更清晰让大家看到是什么区别,所以我做了一下列表:
copyright http://beautynthebear.blogspot.my

之前我有尝试过除毛膏,但是除毛膏真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,因为使用后我的皮肤发痒的很呐!还有就是Waxing,使用打蜡的,那个真的是痛到,就是将热热的蜡涂在皮肤上,然后快速的将蜡拔出,一个星期后说生出的毛发很明显比以前粗呐!

关于IPL, IPL 就是现在的一个可以讲毛发长久去除,可是这个疗程除了非常耗时,随讲是长久去处,但是可以耐的时间只有几年而已了~

关于这个Sumuzu Hair Removal Treatment, 如果你问我是不是长久可以将毛发永远去除,我只能告诉你这个疗程呢你是必须做几次以上,毛发会越来越少,生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细,重点就是一点都不痛!还有美白,去处黑色素和紧致皮肤的功效呐!❤️

每一次做了这个疗程,再喷上Wecomed的Magic Water,就可以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水的啦!
Magic Water有什么功效?之前有介绍过了,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看回哟!

好啦就是这样介绍完毕,希望这一篇文章可以帮助到想要去除毛发的美眉们❤️
 
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疗程的详情,可以直接联络他们哟!
Ido's Clinic 联络号码:017-4861992
Ido's Clinic 网站:http://www.idosclinic.com/




看完文章,記得給個“推”“讚”唷!!
謝謝大家的鼓勵,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:)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
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