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, 2017

【台中旅游景点】武嶺 - 合欢山,一个有观赏日出的圣地!♥


期待已久的台湾文终于要继续更新*敲碗!!!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哈,姐姐我会继续努力写完滴♥ 这一次呢要带大家到台湾的武陵及合欢山,如果你有打算到清境农场,可以将这两个地方编排在早上哟!

而这两座山有什么特色?这两座山是目前车子能到的最高点,所以如果想到这个地方,一定得开车,而再一次介绍我们的所使用的旅行社包车司机 - 愛遊台灣(记得有兴趣到台湾游玩可向他们询问哟,非常棒的服务!!!因为有很多人询问,我就再次提供联络方式)

武嶺 Wu Ling


武嶺,海拔为3275公尺,是台湾公路的最高点,到合欢山前的必经之地~ 冬天去非常的冷,不过我们当天去的时候是接近春天了,如果真的是冬天来,可能还会看到下雪呢!4年前我错过了,终于在4年后弥补了这个遗憾~哈哈哈!!



虽说是入春,但是山上依旧很冷!!!所以为什么说合欢山在冬天会看到雪呢~~~

下车拍拍,继续往合欢山前进!据黄大哥说合欢上温度会更低~ 怕怕~


合欢山 Hehuan Mountain

合欢山位于南投,花莲交界,有雪乡之称,在冬天的时候,有许多人会为了看雪而上来哟!合欢山主要是看风景,如果想要看夕阳,云海,都可以到此一游!

 可以看看解图说~





在合欢山上有一间小小的咖啡馆,3158 Cafe,天气冷可以点一杯热饮哟!如果喜欢杯子也可以付费带回家做纪念~

看到熊先生包成这样,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冷!!!哈哈!冬天的话应该更冷吧!

当天只有8度!!!冷死宝宝的节奏~



姐的装逼照

支持愛遊台灣 

今天的行程都是需要包车的,因为交通不方便!不过司机先生黄大哥说,如果在下雪的季节来合欢山是非常不建议的啦!因为是非常危险的哟!!大家注意啦!

人生,还是需要来一次合欢山,看一看这么漂亮的风景,值了!


看完文章,記得給個“推”“讚”唷!!

謝謝大家的鼓勵,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:)

9 comments:

  1. 我超想去台湾的。
    真的是很不错的景点。
    照片拍得好美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 looks great! This is definitely on my travel list but haven't had the chance to go yet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Taiwan look so fun,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but it is definitely in my bucket list 🙈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地方我还没去过呢,下次去台湾时会考虑来这里噢!
    台湾还有什么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呢?

    ReplyDelete
  5. Ohhh.... breathtaking views. Will add this on my travel list.

    ReplyDelete
  6. 計劃中!希望很快可以遊台灣!😊

    ReplyDelete
  7. Wow! It looks lovely! Wish to go too

    ReplyDelete
  8. Wow what a lovely place to visit!

    ReplyDelete
  9. Great pics.. Taiwan is indeed beautiful

    ReplyDelete